【瓶邪】《飞来横祸》53

53)

 

我的脸皮向来只能在短时间内维持厚度,分开之后,就无可抑制地红了起来。我听见张起灵低低的笑,他的手指游移着扶住我的后脑,下一刻,那双只敢在脑中肖想润泽唇瓣便真真切切地贴了上来。

 

相触的瞬间,我感觉我们俩同时颤了一下。他的手骤然收紧,我自觉张开嘴巴放他进来,灵活的舌头长驱直入,狂风骤雨般扫荡我的口腔,捉住我不知所措的舌头缠绕舔弄,上颚有时被轻轻搔弄,我痒得眯起眼睛,更往他怀中缩了缩。渐渐地,他的动作温和起来,从深吻到浅浅的含吻,又或者仅仅是贴着不动,都能带给我无与伦比的快乐。

 

分开的时候,他恋恋不舍地咬了咬我的下唇,力道不小,疼得我“嘶”了一声。紧接着,他便讨好地含住,舌尖轻轻扫过,安抚我的神经。

 

这样的小动作更勾起我内心的骚动。我有样学样,也照着他的嘴唇咬了一口,谁知力气没有控制好,血腥气一下涌了出来。我猜肯定挺疼的,可张起灵却变态地从这样的疼痛中找到了乐趣,舌头卷起几滴血珠送进我口中,接着又是一轮不舍分开的纠缠。

 

等我真的没有力气和他做“口舌之争”时,他终于放开了我,轻轻抚着背帮我顺气。我有点尴尬,想到自己刚刚睡醒,连牙都没有刷就被人亲了个结结实实,这人怎么也不嫌脏呢。

 

我以为这样的亲吻足够说明一切,不料张起灵牵过我的手,拿出了他汇报工作时的认真劲对我说:“我也喜欢你。”

 

自己说这几个字时还没有什么,可听别人对我说,心里就像抹了蜜一样,甜的我合不拢嘴。张起灵亲亲我的嘴角,低声问:“还难受吗?”

 

我现在身心愉悦,再来一百次宿醉也撑得住。

 

我抱着被子坐在床上,故意问他:“你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我的?咱们初中之后可就没见过面了,不会从小学就开始了吧?”

 

张起灵“嗯”了一声,承认了。

 

我哈哈大笑:“张起灵你可以啊,小小年纪就早恋,还藏这么深!”

 

笑够之后,我又想起一件事:“当年排座位时,老师总说让你管着我,该不会也是你主动要求的吧?”

 

他这回连声也不吭了,捉住我的手指放在手心,假装没听见我的话。

 

我反握住他的手,手指从指缝中挤过去,十指相扣。

 

“你刚回来的时候,看见另一个我和女朋友在一块,还整天换,你是什么心情?”

 

他沉默片刻,只说了一句:“都过去了。”

 

越是这样轻描淡写我越心疼,恨不得穿越回那个时候,揪住在马路边可怜巴巴的张起灵,告诉他我才是真的吴邪。

 

一想到穿越,我忍不住走了神。一时兴奋,我没憋住把心里话说给了他,可是肇事者没有找到,我这条命还悬在半空,是死是活都说不准。万一真的躲不过那场灾难,那张起灵……

 

张起灵好像看透了我的心,安慰我道:“别多想,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

“那万一……”

 

我不敢说,更不敢想,喜悦如潮水般退去,我开始后悔了,怨自己意志不坚定,为什么不能撑过这段时间再说呢!

 

张起灵拍了拍我胡思乱想的脑袋,一字一句道:“有我在,你不会有事的。”

 

我强迫自己不要去想,缠着张起灵跟我说说昨晚到底发生了什么。话一出口,他的眼中泛起笑意,反问我:“真想知道?”

 

我直觉这事可能有点突破耻度,但是不听完心里不自在,索性一咬牙一闭眼,豁出去了。

 

“你说吧。”

 

张起灵幽幽道:“昨天,你偷亲了我。”

 

这个我倒是还记得。我维持面上的冷静,继续问:“还有呢?”

 

“抱着我不松手。”

 

“嗯……还有吗?”

 

“拉着我的手让我摸你……”

 

他的眼睛往我两腿间瞟,我腾地一下烧红了脸,赶紧扯过被子盖住腿,结结巴巴问:“就、就这些了?”

 

“还在我耳边说……”

 

“说什么?”

 

他弯腰凑过来,嘴唇贴着我的耳垂,说话的气息钻进耳朵里,痒得要命。

 

他学着我的语气,拖长了声音,道:“小哥,我一看见你就硬,怎么办啊?”

 

什么怎么办啊!宰了自己比较好啊!!!

 

我默默推开他,拉过被子盖过头顶,闷声道:“你出去,我要补觉。”

 

张起灵赖着不走,隔着被子按住我的腰,问:“怎么办啊?”

 

我在被子里蜷成一个大虾米,恨不得把耳朵切下来。死闷油瓶子,平时半天说不出十个字,现在话怎么那么多,真是烦死了!

 

 

—TBC—

评论(21)
热度(20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天晴好卖萌

©天晴好卖萌
Powered by LOFTER